Northy

【DMHP】Love Letter(一发完)

•Draco•Malfoy第一视角
•书信体
•全篇1.7k
•致敬我爱着的人


Love Letter/情书

Harry•Potter:
展信安——
......个鬼。

老实说,我是一点也不想写这封信的。是真的,一点也不想!可Pansy那女人总是叨叨,说什么我们两在一起的过程比闪婚还闪婚,没有普通情侣间的牵手逛街游乐园。梅林的胡子,我由衷地怀疑她看了太多麻瓜文学中的言情小说,真应该哪天让Blaise带她去圣芒戈检查检查脑子。

可她似乎说的又有那么一些道理。或许我也应该去检查检查了。

我们走到一起的过程着实算不上什么值得回味的甜蜜回忆。毕竟你也知道,大战后没人看得起Malfoy家族,我们仍旧守着我们渗入血液的骄傲与尊严。母亲时常在我耳边说起你,说你是个好孩子,是个真正的救世主。我知道,我都知道,可那又怎样。救世主是整个魔法界的,而你只能是我的。

毕业舞会究竟是如何的尴尬我大概这辈子都不愿意想起了。即便那时对你的厌恶已经没有从前那么强烈,但我不得不承认,在看见Weasley家的那只小母鼬和别的男孩相拥在一起时,你的表情精彩的让我笑出了眼泪。当然,事后Pansy在知道了我那愚蠢的行为后,一边嫌弃我丢了Malfoy家族的脸面,一边调侃我其实是心疼除了眼泪。好吧,她的直觉很准,可惜还有一点。事实上,在当时,我更想要把那个Weasley拉过来一阵冷嘲热讽:“你怎么配得上他!”

可惜我什么都没做,只是在你平静下来后适时的坐在你身边。那时你已经喝醉了,也不吵不闹,就一个人端着玻璃杯发呆,嘴中还碎碎念着什么“其实我也知道我们不合适啊但果然还是很难过”诸如此类的话。我本应该捧腹大笑,将你此刻的状态记录下来寄给《预言家日报》,或许还能得到一大笔费用。我一定是受了什么蛊惑,或者是我也有些醉了,我在你额头上落下轻吻,用我不曾有过的温柔在你耳边道了声:

“Good night,Potter.”

我以为我可以在这个时候成功离开,没想到你这个醉鬼在我刚一转身时就抱着我不放。幸亏吧台位置偏僻,我可不想被那些愚蠢的低年级学生说闲话。我想扒拉开你抱着我腰的手,直到我听见那一声软糯的“Draco....”过后。

As you wish,Potter.

之后的事情可谓是美妙,你在床上的样子可比平日里乖了不少。翡翠色的眼睛噙着泪水无助的看向我,呜咽着不停的喘息。第二天早上反倒是你先醒来,至少我清醒时看见一旁的被子裹成一团似乎在怀疑人生。我从背后将你整个人连带着被子一起环住带进怀里。我很清醒,我也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我只是在做一件稀疏平常的事。我本该在很早就完成了,可惜幼年的自己实在有些愚蠢,当然,这其中一定也有你的错,谁让你拒绝了我的握手。Pansy的直觉大多数时候都很准,可惜她不知道,在大厅时我的目光总会首先落在你身上;魁地奇比赛时金色飞贼甚至不及你眼中的光芒耀眼;甚至没有人知道每当你用含满怒气的眼睛看着我时,时间仿佛静止,而我只想好好与你对视,在你的眼中找到懦弱的自己。

是啊,我本该早就完成了。那些小姑娘说的“纸鹤传情”也好,“厕所分手”也罢,我都只会在面对你的时候有如此举动。所以那一刻,我不敢再犹豫。
所以我掀起了你蒙住头的被子。
所以我将脸凑近。
所以我轻轻啄了一下你绯红的脸颊。

“Morning,Harry.”

后来的一切都顺理成章。梅林在上,感谢那晚的酒精,否则我可对自己的小心思没有把握。你实在是太瘦了,虽然你给出的理由是童年,可我们心知肚明,大战着实消耗了你太多的精力。虽然你日后无数次调侃那时我的反应:“像是失去了最心爱的宠物一样的悲伤。”我得承认,那真的很丢脸。可那也确确实实是我最深切的疼痛。

Harry•Potter,你曾经受到过的伤害,如今都加倍的施加在了我身上。

毕业后,你成为了魔法部首席傲罗,而我则去了圣芒戈。不过在这儿我得说句,希望你以后能在任务中少受点伤,虽然每次你来我都很高兴但没有人会愿意看见自己的爱人挂彩吧?!好吧,趁着这个机会对你做些事情也确实是令人身心愉悦。

你不知道的是,我曾经独自去看过你的母亲。我是在很久以后才了解到我的教父,也就是Snape教授对你母亲的心意。所以我到了一束带着清晨露水的百合去了,希望能够算作给你母亲的礼物,让她能够认可这个女婿。

当我告诉你我准备将我们在一起的消息公开时,你虽然表面轻描淡写说着好呀,内心却紧张得不得了吧?拜托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手抖得这么厉害生怕别人不知道么?那时Malfoy家族的地位已经基本恢复了,至少很少有人再背后嚼舌根。于是我就开了那场发布会,在众多媒体的注视下牵着你的手走了出来。

“今天有件事要向各位宣布。”
“这是我的男朋友,大名鼎鼎的救世主Harry•Potter.”
我侧身注视着你的眼眸。那真是世间的珍宝,万千星辰都在其中流转。然后我吻住了你的唇瓣,与你十指相扣。

Harry啊,我们的前方一片坦荡,哪管身后洪水滔天。



Your husband
Draco•Malfoy

评论(11)

热度(177)